2010-09-02

2010-8-10

  • elleryq 說:Bride Wars
    • casey c says:看成 星海爭霸 Brood Wars.. (LOL)
    • elleryq says:kc40: 玩過頭了喔~
    • casey c says:elleryq: 現在是星海爭霸2: Wings of Liberty 自由之翼~ (LOL)
  • elleryq 說:最近陸續看到 IronRuby 的新聞,大多都提到微軟挹注的資源不足,看來 IronRuby 命運難卜,今年4月才1.0的說...
  • elleryq 說:麻蛙要收掉了,不過知道這個BSP的人應該不多吧...
    • 永遠的真田幸村 says:知道啊 頗意外
    • elleryq says:ivanusto: 我想你應該知道才對~:-)
    • Saint says:不知
    • 永遠的真田幸村 says:elleryq: 對於突然說要收到這件事情覺得意外 : P 因為流量也不算很大 應該不花甚模成本,停止新會員就好了 : P
    • elleryq says:ivanusto: 詳細情況我也不清楚,是今天收到通知信才知道的~信裡是說,機器舊了,人也散了,所以打算就此停止服務。
  • elleryq 說:VS終於有這功能了:C/C++代码的可视化,仔細想想,用過的編輯器裡只有source insight有這功能,可惜這編輯器很久沒更新了,雖然如此,還是很多人使用。
  • elleryq 分享:43歲耶~嚇死我了~[rep]RainDog1976 : 女噗友應該有興趣: 健身女皇鄭多燕 南韓最理想的身體
    • Saint says:要活就要動..我早上..call你起來路跑好了
    • elleryq says:我現在有爬九層樓,先不用吧,等兩個小鬼都小學了再說。
    • Saint says:elleryq: 上小學你又慢了..你晚上不要起來上網就好..呵
    • elleryq says:我也是這麼想,晚上不起來,身體大概就沒啥問題了...
    • 黑白沛 ::哇.......哇............哇................
    • elleryq says:pei_yu: 所以哇完了??
    • elleryq says:pei_yu: 所以哇完了??
  • elleryq 說:敗家慾望又湧上來,我想買這個:Linux Journal Archive CD...
    • david|做口碑的工程師 ::算我一份收藏用~~~
    • elleryq says:我有試著結帳,發現不用運費,所以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買...
  • elleryq 說:讓人會心一笑的人間吳條件 笑容
  • elleryq 說:看完 波蘿日報這篇,就等同看完 PTT 八卦版了...
    • Saint says:PTT 沒去過
  • elleryq 說:阿嘉莎.克莉絲蒂120年誕辰,看到金石堂推她的自傳,等圖書館有買的時候,要去弄來看看~我主要是想知道她怎麼學會麻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