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2011-02-21

  • elleryq says: 早上騎車的時候想到,莎蘭德怎麼賺到那麼多錢的啊?熊熊給他忘了說~
  • elleryq says: 前幾天因為想把這本書賣掉,所以開始重看地底3萬呎,想不到這次重看別有一番感覺,跟第一次看的感覺不太一樣了。昨天剛看完第2段的航手蘭之歌,最後君俠把小紙條托付給紀蘭,請她連他的份好好的活下去時,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 noname :: 分享 現在已經有專門的房地產影音新聞了欸
    • 黑白沛 :: 賣我
    • elleryq says: 好,你想怎麼取? 我應該下週就可以給你~
    • 黑白沛 :: 可以寄給我嗎?
    • elleryq says: ok,沒問題
    • elleryq says: 發私噗或是用fb訊息給我地址
  • elleryq says: 不知道當他不得不翻牆出去看想看的網站時,是什麼感想?中國「防火牆之父」方濱興翻牆訪問屏蔽網站
  • elleryq says: 图:最详细的艾滋病毒三维模型 [and more]
  • elleryq says: PM与工程师
  • elleryq says: sourceforge新首頁看起來真酷!
  • elleryq says: 現在想存取陣列裡最後一個元素都會想這樣用 [-1]...
    • efchang :: 這是哪種語言的語法呀?
    • elleryq says: python
    • noname says: 真希望c / c++也有~~~
    • elleryq says: 我記得 c++ 可以用 end,對,你要用 STL
    • efchang :: 受教了
  • elleryq says: 《Modern Perl》中文版
  • elleryq says: 所以現在messenger/hotmail都可以跟facebook上的朋友聊天了,怎麼前幾天我都沒看到新聞?? bit.ly/h6i7Qn bit.ly/dED9ql 使用方法都是先connect fb帳號,messenger的話要用新版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