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011-07-28

  • elleryq says: 擋在Android發展前的四顆大石頭
  • elleryq says: 好猶豫,該在 FB 加上中文名字嗎?? (annoyed)
    • cine says: why?
    • elleryq says: 新功能,快去看~
    • cine says: 我一直都用英文版的,沒用中文版
    • elleryq says: 喔~這樣子啊~
    • 永遠的真田幸村 says: 我加上了
    • elleryq says: ivanusto: 我一打開"個人檔案"就看到你的中文名字了~ :-)
    • 永遠的真田幸村 says: orz
    • cine says: 為什麼 elleryq 認識 ivanusto? 我同事 Gloria Tung 也認識 ivanusto...
    • elleryq says: 因為他是 ivanusto ... 日本戰國末期的人,文才武略都很厲害~
    • Saint says: 那為什麼我不認識?
    • elleryq says: 我也不知道耶~
    • Saint says: elleryq: 那我也要認識XD
    • elleryq says: 就找真田幸村
  • elleryq says: 好笑,想說填"那個仁",結果,FB 不給我填~
  • elleryq says: 有人用過Pubu 電子書城的app嗎?好不好用?可讀性如何?
  • elleryq says: HTML5 enabling script
  • elleryq says: Styling HTML5 markup in IE without script
  • elleryq says: [ReP]fcamel: fcamel 技術隨手記: 《CPython 源碼剖析》讀書心得 - ch2 - python object
  • elleryq says: 說真的,我也蠻愛看這節目:一群失意人玩出暴紅《食尚玩家》
    • casey c says: 這節目都是無聊的搞笑, 只會說「好好吃喔, 不會死甜,不會死鹹, 不會太油」, 看了就不想吃... 輸給非凡大探索很多~
    • elleryq says: kc40: 其實我不會真的去吃,我只是當娛樂...另外,可能跟我很少看電視有關係,偶爾看一下,真的是覺得很好笑,天天看可能就會跟你一樣了...
  • elleryq shares: 這篇 我的兒子是同志 講的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