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2011-08-25

  • elleryq shares: Your World in 3D 开始支持中文界面,要出國玩的人,可以先用Google的Your world服務去看看擬真的現場喔~
  • elleryq says: 【昨天的用心良苦】檢方你要上訴嗎?(檢方你要上訴嗎?),所以說,高等法院是覺得判太輕,才先判無罪,希望檢方換個罪名再來上訴的意思嗎?
  • elleryq says: 2011開放源碼國際研討會
  • elleryq says: 開棺驚魂,這個真的很驚人,也許有些人每天早餐都會遇到...
    • Sinper says: 超驚人
    • 黑白沛 :: 好煩的一則漫畫喔....... (rofl)
    • 黑白沛 :: 在辦公室不能笑出來~~憋的一直發抖
    • elleryq says: pei_yu: 不要憋~小心你小孩在你肚子底笑到打滾~
  • elleryq says: 各家網路業者都應該好好改善一下,要不然頻寬太窄,東西是塞不進去的... 網路購物
  • elleryq says: 這也算是組織行為的一種,很妙~ 「老闆洗腦術」
    • benlau (⊚‿‿⊚) :: 我就是那樣對我的上司 :-o
    • elleryq says: 果然厲害!
    • noname says: haa, 我都會做類似既事
    • elleryq says: 之前有帶過人的時候,他們就是這樣管理我... >_< 說來慚愧,我卻不會想這樣去對我上司~
  • elleryq says: 哇哩咧~半夜不應該看輔大猴的鬼畫連篇的~好恐怖啊~
  • elleryq shares: Bazaar的培訓教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