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2011-12-04

  • elleryq says: 今天應該穿衛生褲的,好冷,教室還開空調是怎樣?
  • elleryq says: 畢業照拍好了
  • elleryq says: 早上快四點就起床到現在,副作用出現了,想睡覺...
    • 萌女௰ 我萌故我在 :: 早安
    • laneser :: 加油, 我常常三四點起床, 一直到晚上九點才上床, 習慣就好, 有想睡覺的話可以洗把臉 ... :-)
    • elleryq says: laneser: 謝前輩指點,我是最近開始調整成這樣的,這樣不錯,睡眠比較連續,也有利於叫小朋友一起睡覺。
    • 黑白沛 says: 我不管幾點起床,隨時都呈現想睡覺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