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2012-07-30

  • elleryq says: 今天二公子第1天去上課,希望一切順利。
  • elleryq says: 鬼吹燈II之南海歸墟看完了,我發現 II 寫的比較短一些,文字也洗煉了些。怒晴湘西轉去描述陳瞎子跟鷓鴣哨聯手去瓶山挖寶滅屍王的故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角換人,作者有了空間去實驗,感覺這本寫的比較有趣。
  • elleryq says: 雨下這麼大,我是要怎麼帶小孩去上課?等一下請給我十分鐘的喘息時間,讓我可以帶小孩去上課,拜託了。
    • lynnatp says: 帶一套衣服鞋子去學校換吧
  • elleryq says: 感謝老天,在8點前後讓雨變小了許多,讓我能安然送兩個公子去學校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