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2012-10-28

  • elleryq says: Taaze 今天在特價 Evernote超效率筆記術,66折。本想衝動的敗一本,後來轉了念,還是放棄。
  • elleryq says: 早上兩點多睜開眼睛,想說4點再起來,豈料一覺到快6點。
  • elleryq says: 決定來實驗一天不在FB按讚~
  • elleryq says: 彷彿記得周四皮包裡放了5千,過了一個週末,轉眼只剩下二千多,有心一驚的感覺。
    • casey c says: 還剩2000, 剩好多喔~
    • elleryq says: kc40 要省著點用啊~ :-P
    • casey c says: elleryq: 每個月電話費網路費水費電費瓦斯費管理費第四台... 繳帳單大概 好幾千不見了... :'-(
    • elleryq says: kc40: 真的,往往錢一領出來,沒多久就沒了。
  • elleryq says: 周六時,大公子看到蛇板,跟我說想要玩,去問的結果是,租用一小時150,押金2000,未來如果真要購買可以折抵。然後我跟大公子說,我今天錢帶不夠,下週再來。接下來看他是否真有心要學,再決定買的問題。
  • elleryq says: 同事跟我要我現在筆電上的桌布,我寄給他,於是開始尋覓下張桌布...
    • fr3@K say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