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2013-02-05

  • elleryq says: 一代宗師真的拍的好漂亮,再搭上那個台詞,很有意境。
    • 卑微研究生 :: 可惜長度只有2個小時
    • ~root~ suger67 says: 據說 藍光 會把剪掉的片段 放進去
    • elleryq says: 等出 4個小時的版本,我想我會考慮去買來收藏。
    • pct says: (woot)
  • elleryq says: 一代宗師裡的詞(1):「武藝再高,高不過天;資質再厚,厚不過地。」
  • elleryq says: 一代宗師裡的詞(2):「該燒香燒香,該吃飯吃飯,該辦的事,天打雷劈也得辦。」
  • elleryq says: 一代宗師裡的詞(3):「我的戲,不管人家喝不喝采,也只能這樣下去了。」
  • elleryq says: 一代宗師裡的詞(4):「我在最好的時候碰到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時間了。」
  • elleryq says: 更新了 wordpress 的 jetpack 以後,上面導覽列的 site 名稱變成都重覆,本想說真糟糕,得要捲起袖子來改了,後來登出再次登入就沒事了。
    • [ 凍@仁:/翔 ]$ says: (woot)
    • elleryq says: 原來凶手是 w3 total cache 而不是 jetpack... j.mp/VSwgmo
    • carlcarl says: 還好我是用hyper cache =.="
  • elleryq says: 為什麼交大的線上影音課程不能快轉?這樣不就要乖乖坐在電腦前一個多小時,不能讓我自主學習時間嗎?
    • elleryq says: 我錯了,是可以快轉的,只是要先等一下。
  • elleryq says: 氣候真的是一個影響中國很大的因素,「黃河青山」提到二十四史裡的警告 p.398:「每6年農作物會嚴重欠收,每十二年會出現大飢饉。在民國成立前,為期2117年的歷代記載中,就包含1621起洪水和1392起旱災...。在帝制時期,平均每年發生1.42起天災。...比較大的國家援助饑民時比較有效,自然有更多民眾願意追隨,國家勢力也可能愈來愈強大。...」
  • elleryq says: 不小心看到,就順手找了一下可以在 vim 作 refactoring 的 plugin:stackoverflow的這篇 j.mp/Uv1rY2 二樓是說太複雜,建議用eclipse+vim的組合,三樓就說我做了一個: j.mp/12qWscV ;另外也可以在github上找到 refactor 。有空來試試看。
  • elleryq says: 原來 iphone 可以對焦,還好有 google 一下。www.appshot.net/op/answers?aid=260
  • elleryq says: 「二十四史」竟然有76815頁,兩百多冊,令人難以置信。
  • elleryq says: 肚子餓,來喝媽媽用新買豆漿機打的豆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