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2013-04-18

  • elleryq says: 奇怪,我記得我有帶刮鬍刀的啊?!
  • elleryq says: 哈哈,我就記得有帶,找到刮鬍刀了! :-)
  • elleryq says: 在看 cinnamon recent documents extension,清除最近存取文件是用 RecentManager 清除,取得的部份,追查到 misc.DocInfo,卻發現是透過 dbus 去詢問 cinnamon 而取得。
  • elleryq says: 好吧,我終於受不了 scrollbar 會忽隱忽現了... www.webupd8.org/2011/04/how-to-disable-overlay-scrollbars-in.html
    • [*********$ :: 原來這麼簡單。
    • e*****q says: chusiang: 我也沒想到只要移除一些套件就可以了。
    • [*********$ say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