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2013-05-06

  • elleryq says: 有沒有台鐵火車時刻表上找不到太魯閣號跟普悠瑪號標記的八卦?我記得去年還可以看到哪個班次是太魯閣號,現在完全看不到了說... 冏...
    • c*****c says: 只能看行車時間判斷了~
    • e*****q says: 跟在台鐵的朋友連繫之後,發現我錯在哪裡了,因為太魯閣號跟普攸瑪號只有到花蓮,我查到台東的,所以都沒有。囧
    • e*****g says: 台東線尚未電化,所有的電力車輛到花蓮以南都無用武之地,只有DMU或RX0系列的車輛能開進去
    • e*****q says: efchang: 謝謝,我台鐵的朋友也是這樣跟我說... 是我搞不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