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2013-09-17

  • elleryq says: 板橋環球中心的蘭那泰式料理是不錯,比較討厭就是服務員老是在你閒置聊天時來問你是不是用完餐。
    • 黑*沛 :: 我應該會在他們問到第三次的時候回答,你現在是希望我快點離開嗎?
    • e*****q says: pei_yu: 幹的好~ XD
  • elleryq says: activemq 有 persistent 跟沒 persistent 的速度差很多,果然還是放在 RAM 才會快...
    • f***K says: 拜託拜託, 不要找死. 言盡於此...
    • 諾**™ says: (rofl)
    • a*. :: 如果你在意速度,那表示你的 throughput 很大,那麼用 activeMQ 保證會悲劇
    • f***K says: 二樓懂我, 三樓也是受害者 Q_Q
    • e*****q says: 哈哈~我還是想要在重啟後能找到啦,所以不會放在 RAM ...
    • e*****q says: freak avhacker aqlott 謝謝你們的提點~
    • f***K says: avhacker: 話說除了 prototype OK 之外, ActiveMQ 在實戰 production 設定下, 根本不需要有量就會悲劇了. 我完全不理解為什麼他們敢號稱這個那個的. 然後他奶奶, 不先證明自己實力, 那幫人就想收錢
    • f***K says: 有看過那個 code base 試圖幫修跟研究過他們 commit log 的人應該都會得到跟我一樣的結論. 那是一坨屎
    • a*. :: 我們用量小時是還好啦,反正不穩的東西又不是只有它
      但量大的時候真的超痛苦的,狀況百出
    • f***K says: avhacker: 跑的時間拉長就會知道
    • e*****q says: freak 看來我應該要改用 zeromq 或 rabbitmq,原本是想說 activemq 還蠻好架設的。
    • f***K says: zeromq 非 MQ 啊 XDD 我沒用過, 就我的理解, 它基本上只是 yet another network transport. 你要先搞清楚自己是否需要 MQ
    • 爽*噹 says: 很多時候用 0mq 也就夠了
    • f***K says: clsung: 對, 完全看應用的需求是什麼
    • n****e says: persistent慢這不是我五年前剛開始工作時的舊聞了嗎?
  • elleryq says: 參考這篇 Manual Uninstall of W3 Total Cache j.mp/184oRqL 把 W3 total cache 移除掉了...
  • elleryq says: 因為網友建議說 activemq 有不少問題,決定來看 zeromq 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