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2013-12-10

  • elleryq says: 早上我炒了蛋,二公子看到跟我說要吃,說在學校也有吃過炒蛋,然後他就跟我預約說明天早上要吃炒蛋了。
  • elleryq says: 只顯示 untracked files,這樣看是要刪除或是加進去都很方便: git ls-files . exclude-standardothers How do you git show untracked files that do not exis...
  • elleryq says: variety ,可以改變桌面背景的程式,寫 plugin 可以參考 peterlevi.com/variety/wiki/Writing_plugins ,目前好像沒有 instagram 的 plugin。instagram 的 api 可以看 instagram.com/developer/
  • elleryq says: 備著一本水果圖鑑還是有好處的,剛看到說楊桃湯能治痰,立馬翻圖鑑看是不是當季水果。原來楊桃四季皆有,秋冬出產者佳,只是去水果攤可能要問問了。前幾天去水果攤,看到都是柑橘類較多。
    • 黑***波 says: 我以為要醃過的才有效果。
    • e*****q says: pei_yu: 我看到的文是切片加少許鹽跟糖,丟到電鍋裡去蒸,然後取其汁來喝。
    • 黑***波 says: 喔喔!
  • elleryq says: 還在等太座。
  • elleryq says: 電子發票推快兩年了,不知道財政部有沒有統計使用人數到底有多少??
    • e*****g ::
    • e*****q says: efchang: 早!
    • e*****g :: 不小心按到,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