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2014-04-07

  • elleryq says: 今年的 101 登高賽網站還沒上線,雖然消息已經公布了... 台北101官方網站 ::: 年度活動 :::
    • e*****q says: 我錯了,報名時間已經過了...殘念 >_<
  • elleryq says: 抱歉,早上才看到。蔡晏仁,衣服尺寸 L ,手機 0918767830,elleryq (at) Gmail 。應該這些資訊就夠了吧?? 希望不會太晚...
    • R*******ツ :: 嗯,應該就夠了
    • R*******ツ :: 我手邊有合庫、華南、台銀、郵局、中信金的戶頭,看你錢要匯到哪一個戶頭
    • e*****q says: RJking: 真是抱歉啊~
    • e*****q says: RJking 都可以,看你哪一個方便
    • R*******ツ :: 阿阿,我都可以,看你哪個方便,我都差不多
    • e*****q says: RJking: 那就中信金好了。
    • R*******ツ :: elleryq: OK
      218-54004684-0
      戶名:蕭惟杰
    • R*******ツ :: 剛剛完成付款了,看看那些票有沒有歸在你們的KKTIX帳號底下吧~或是有沒有收到通知信這樣
    • e*****q says: ok
    • e*****q says: RJking 剛剛去 kktix/gmail 看,還沒收到信...怪~
    • R*******ツ :: 那可能不會有...我不確定帳號整合的情況是怎樣,還要問問看
    • e*****q says: ok
    • e*****q says: RJking 可是 kktix 那邊也沒看到相關資訊...
    • e*****q says: RJking 我發 mail 去問 kktix 看看。
    • e*****q says: RJking 我已經轉帳過去了,帳號是兆豐金,後五碼是 91307,金額是 1990
    • R*******ツ :: 確定收到了,謝囉
    • R*******ツ :: 票券的部份就再看看囉~大不了直接mail票券跟QRCode給你們了
    • e*****q says: ok, 剛剛 kktix 也回信了:「您必須使用實際進行下單的帳號才能看見報名的資料,或是您可使用活動報名網頁上的「聯絡主辦單位」連結表單,提供相關資訊與主辦單位作確認是否報名成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