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2015-12-22

  • elleryq says: Linux 版的 Skype 4.3 無法登入了,為什麼??
    而且登入失敗後,Microsoft 會寄警告信給我說有異常登入~明明帳號跟密碼都正確啊~
    • e*****q says: 99% 是微軟問題,靠北...
    • 永*****村 says: 我可以呀 4.3.0.37
    • e*****q says: ivanusto: 剛剛試的結果,用微軟帳號 (Microsoft account,hotmail 那組) 不行,用原來 skype 的帳號可以~ XD
    • 永*****村 says: 但我也是用我微軟的帳號說 有一個另外的選項
    • 永*****村 says: 可能他們帳號驗證伺服器今天出鎚吧
    • 永*****村 says: 說道這個 微軟都不更新linux版的
    • 永*****村 says: 害我們都沒有新的表情符號可以用
    • e*****q says: ivanusto: 印象中有三、四年沒更新了吧~ :'-(
    • 永*****村 says: 改用web版後
    • 永*****村 says: 今天開始我就不用linux版本的skype了 省資源
    • e*****q says: ivanusto: :-D
    • e*****q says: 下午登出後,再試著用 Microsoft 帳號登入,已經可以了。
    • 永*****村 says: [永遠的真田幸村] 網頁版本的Skype測試中 - Skype 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