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2018-03-05

  • elleryq says: 今天在路上看到劉哲彰議員綁的紅布條,說要在 3/24 於烏來龜山營地舉辦香魚放流活動,雖然烏來本來就有香魚沒錯,但我個人覺得不妥,這樣還是會衝擊到環境吧~
  • elleryq says: 這兩天在想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露營這件事,不過我發現我的問題其實不在於喜不喜歡,而是在於社交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露營是與其他平常沒那麼常聯絡的人像是朋友或是同學等等的人互動 (對,我平常不太會主動去找朋友、同事聊天),而露營在搭完帳篷、煮完飯就是閒聊,而在那樣一個沒有可以自己躲的角落裡,去露營等於是強迫自己要主動去加入大家的對話。所以每次去,會覺得小累,會想說下次還要不要再去。 XD
  • elleryq says: Python 3.4 以前的版本用 asyncio,3.5 以後用 async/await
    ictar/python-doc
  • elleryq says: 早上又看了一下「當辣妹來敲門」,深深感到「請神容易送神難」這件事,想繼續看 Keanu 哥怎麼處理,但又不忍心~有點想直接找劇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