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2018-04-27

  • elleryq says: 微軟居然有出個 Q# 的語言,量子電腦用的。
    The Q# Programming Language
  • elleryq says: 看到萬金石賽前建議如何練跑的影片
    1. 馬拉松輕鬆跑 #1 賽前訓練2. 馬拉松輕鬆跑 #2 體能晉級3. 馬拉松輕鬆跑 #3 調整飲食 能量加倍
  • elleryq says: 在看萬金石馬拉松的影片,是 TVBS 網路直播留下的。最近比較注意其他人的跑步姿勢,主要是用來調整自己的姿勢,有發現到只要稍稍改變一點,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 e*****q says: 原來前面跑第一個的就是川內優輝 yuki kawauchi 啊~
    • e*****q says: 侯友宜是跑 7K 快樂馬~
  • elleryq says: 威秀影城的購票服務還真妙,我以為我在網站買好票,下載 app 以後可以在手機看到我的購票紀錄,可是在 app 登入以後,什麼都沒看到!
    • s*****7 :: 是要用app購買~
    • e*****q says: sunger67: 我覺得應該要一致才對....
  • elleryq says: 昨天跟朋友去遠傳門市,遇到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遠傳的系統有問題,無法進行續約。聽門市店長說,這好像不是單一門市的問題,是其他門市也有問題,遠傳的 IT 到底怎麼了? 居然可以好幾天都有問題,不知道這有沒有八卦??
  • elleryq says: 今天大兒子說他前天考國語時,不小心睡著,醒來時,趕緊寫,考了 63 分。不小心睡著的原因是前天沒睡好,所以今天晚上我在跟他討論看怎麼樣改善睡眠的問題。
  • elleryq says: 跑完土城桐花馬了,好硬,我朋友說比去年坪林馬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