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2018-07-16

  • elleryq says: 凌晨看世足冠軍賽,下半場開始後沒多久,眼皮不爭氣的闔上,醒來時,法國隊已經4分,心想大勢已去,就去睡了。早上起來看時,比數是 4:2 ,法國贏了,克羅埃西亞沒能追上。
  • elleryq says: 剛剛接到銀行安管中心的電話,說有人在網路上盜刷我的信用卡,問我要自己打去客服,還是他幫我處理。為了以防萬一,我說我自己處理。等了好一會,才用另外一支電話撥信用卡客服中心詢問。果然有盜刷了一筆三千多的項目,而且是在 steam 上刷的,客服幫我換卡,並且說明之後帳單上有這筆費用的話該怎麼處理。
    查了 steam 的帳單,最近一次是在6月底,金額不超過 1000,而且也不是用這張卡,是用另外一張卡;而這張卡最近一次刷卡是在pchome上買東西,再上一次應該是博客來,金額不超過三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