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2018-12-26

  • e***q says:前幾天看「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時,最讓我莞薾一笑的就是「MazinGirls」這團體,真是太妙了。本來以為只是偶像團體,但他們不只是偶像團體喔,後面還有加入戰鬥呢~
    La chicas Mazinger 2
  • e***q says:每周分享第 35 期(20181214) - 每周分享 · 语雀 裏面提到一家公司把雲端主機安裝到居民家中,一方面提供居民熱水,一方面節省機房費用。有點驚訝~
    Nerdalize
  • e***q says:看到這篇:Rack Lin
    轉: 我是一個C程序員,領導叫我去維護一個shell腳本,要求別刪cache目錄。我看了一下,原來寫的是 rm -fr cache tmp 。我想這還不簡單,上來就把cache註釋掉:rm -fr /cache/ tmp。完美!
    #這位工程師還安在嗎?
  • e***q says:過幾天就要 2019 年了,去年打算要去考的 AWS 認証,一直都沒有去準備,明年一定要把它考起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