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

2019-07-01

  • e***q says:中午想在汐止東方科學園區前面的噴水池打團體戰,但 iPhone 6+ 怎麼樣都定位不到道館旁邊,一直飄到對面的iFG遠雄廣場。試著關掉 pokemon go,開 google map,再重新開,反覆了幾次,始終無法定位到,只好放棄。
  • e***q says:我還以為 Vivaldi 是 Opera 出的,結果不是,但是跟 Opera 的確有關係。
    Vivaldi (瀏覽器)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e***q says:翻開一頁越南茶面貌——越南古樹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