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2010-09-19

  • elleryq says: 可惡,誰能告訴我資訊管理系統跟管理資訊系統有什麼不一樣...內容幾乎都是我已經會的...如果一樣就可以抵了...但偏偏學分數又不一樣...真可惡...可是不選修,那兩個小時也是晾在學校附近...冏...
    • CCTU0_0 says: 你要上在職班嗎?
    • seamxr says: 如果這樣來看「資訊人員管理系統」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有一樣嗎?
    • seamxr says: 騙錢騙錢
    • elleryq says: seamxr: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啦~
    • elleryq says: CCTU0_0: 去認識妹妹~
    • ilexlin says: ㄟ~~小菜在讀碩士班嗎??
    • elleryq says: ilexlin: 不是,我選擇輕鬆的先拿企管學士學位,順便試試有沒有興趣,再來決定碩士要念哪個科系...
  • elleryq says: 想在家裡衝 Firefox 4,可是想到公司NB上的Firefox 4一堆 Add-on 不能用,就又縮手了...
  • elleryq says: 薪資的名詞解釋
  • elleryq says: SPSS替代軟體:1.PSPP 2.R 3.MacAnova 4.SalStat。前兩者看來似乎比較 popular...
  • elleryq says: SPSS 原來已經被 IBM 買走了...
  • elleryq says: 任天堂¼世紀後的溫馨提醒:對卡帶吹氣會故障喔!
    • Saint says: 我之前常做也..
  • elleryq says: 比較 Android 和 iPhone 的介面設計 1
  • elleryq says: nftables - iptables 的下一代,現在才第一個alpha,應該還要一兩年才會正式 release 吧~
    • david|做口碑的工程師 :: iptables已經強大到有點難用了...
    • benlau :: 我想要application-based firewall..
  • elleryq says: 剛剛突然想起 陳潔儀,就查了一下,發現她前幾年真的是紅到不行耶~後來急流勇退,這一兩年才又要復出。
  • elleryq says: 看不懂這笑話的人請勿發問,看的懂的請直接笑就好了,謝謝。朋友說:我們那個女主管真有夠機車,我實在幹不下去。我說:為什麼呢?朋友說:因為她逼太緊了。
    • 卑微研究生 says: 科科科科科
    • 礻單。 :: (rofl)
    • Han says: XDDD
    • Saint says: 超想問
    • elleryq says: saint612: 原來你不知道...
    • casey c says: (rofl)
    • seamxr :: 好鹹濕喔
    • avhacker says: 我後面一直傳來女主管的聲音
    • Saint says: elleryq: 你可以私下跟我說..呵
    • garfield_s says: (LOL)
    • dar771182 says: 這裡這麼開放啊
    • elleryq says: 跟開放有什麼關係?純談工作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