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2010-09-29

  • elleryq says: 恶意程序能运行在GPU上 ping.fm/ajC6g
  • elleryq says: 《编程之禅》之程序员的诗
  • elleryq says: 我以為 386 CPU 已經停產了說,想不到 国际空间站仍在用386处理器
  • elleryq says: 藍澤光真的看來很正,微軟真的開竅了...台灣微軟終於也淪陷了...
  • elleryq says: 等等要來試用 Firefox sync 了...唉...
    • seamxr :: 試用為何要唉?
    • casey c says: 因為 xmarks 要停了...
    • elleryq says: 是啊~因為 xmarks 要停了~
    • casey c says: 先前是 google bookmark 停止服務 -> foxmark (xmarks) 停止服務--> 又要搬了
    • elleryq says: 剛搬完說~
  • elleryq says: 如何在面试中发现优秀程序员
  • elleryq says: 我覺得這有跟 Oracle 嗆聲的感覺:由 Google 等赞助的 Openoffice 分支 LibreOffice 正式启动
  • elleryq says: 原來 blackberry 是用 QNX RTOS...
  • elleryq says: 真是想不到,u"".join( sorted(u"七六五四三二一") ) 的結果是 u"一七三二五六四"...
    • seamxr says: 你的生日?
    • elleryq says: 不是,我以為會排成一二三四五六七... :-(
  • elleryq says: 昨天有人說小星星爆量,這兩天要留意一下,看是不是適當的脫手時機...
    • 艾兒西 says: 是說終於可以甩掉它的意思了嗎?
    • elleryq says: 哈哈~就觀察看看啊~
    • Sinper says: 恭喜恭喜~~
    • 艾兒西 says: 要跟它分手時, 請記得告訴我, 我也必須跟它分手啊...
    • Sinper says: 你們好會撐阿`我的早就不知道花光多久了...等你們請客阿
    • 艾兒西 says: 我是忘記了啊...收到通知才知道竟然還有... (blush)
    • cine says: 真好啊,我有好多美國股票賣不掉
    • ilChar :: 大家都好會撐。。。
    • 艾兒西 says: 我也好想有美國股票賣不掉啊
    • ilChar says: 我想要有賣不完的股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