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2011-04-15

  • elleryq says: 為什麼要這樣誘惑我?! [rep]shia84 : 歐萊禮全書系書展 !!! 79折阿阿阿阿阿阿阿
    • 紅心騎士歐文 says: 敗吧敗吧~~~
  • elleryq says: 有志者事竟成!! Android從不會到會 - 一位從餐飲業跳到資訊業的心路歷程
    • noname says: 1. 人人可以寫程式; 2. Android是一時的、廚藝是永遠的
  • elleryq says: 昨天把"盜墓筆記1-七星魯王"給看完了,正在看2,照作者這樣撒狗血,我擔心看到4或5我就不想看了。
    • 黑白沛 :: 不會~你會一直想看下去!!
    • elleryq says: pei_yu: 莫非你已經看完了??
    • 黑白沛 :: 對呀
    • elleryq says: pei_yu: 原來我已經晚了,下次有好書,記得推薦給我~
    • 黑白沛 :: 好滴
    • 黑白沛 :: 不過說真的~看到最後真的會很有八點檔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很唬爛~但是又一直很想看下去!!
    • elleryq says: pei_yu: 我進度到秦嶺了...
  • elleryq says: 有沒有"深入淺出經濟學"這本書啊?? :'-(
    • av. says: head in first 系列嗎 XD
    • elleryq says: 是啊~
    • efchang says: 一般不就是認為四人幫那兩本嗎?
    • elleryq says: 我只是有感而發,因為OReilly有出"深入淺出統計學",就想說應該也來個"深入淺出經濟學"之類的...
  • elleryq says: 今天又去圖書館領了兩本預約的書回來... (annoy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