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2011-04-26

  • elleryq says: 邪惡但強大的工具 dropship 祕辛:Dropbox Attempts To Kill Open Source Project
  • elleryq says: c# + DLR 可以做到類似python動態加method的功能,可是要多加不少code,沒python那麼直覺...
  • elleryq says: [rep]jmp7c00 : git workflow http://images.plurk.com/ca1af486b153b9e2091c910d423f168a.jpg
  • elleryq says: 不知道圖書館系要念些什麼?以後改行去圖書館上班好了...
  • elleryq says: 把一支原子筆的墨水用完了,Ya!!
    • Sinper says: 那你該改用鋼筆了
    • elleryq says: 這很難耶~常常用好幾年都用不完一支~
    • Sinper says: 嗯 那鋼筆的好處之一就是太久沒寫墨水會乾掉...總比你一堆原子筆卻沒幾隻寫得順手的
    • 艾兒西 says: 好有成就感哦!
    • elleryq says: 沒錯,真的很有成就感!
  • elleryq says: 前兩天跟富邦人壽網站反應FF問題以後的回覆:"首先,感謝您上網使用富邦人壽網站,有關您留言詢問『網路會員登入乙事』,很抱歉,除使用IE6.0以上版本之IE瀏覽器外,其餘瀏覽器皆有登入或查詢不穩定的狀況,建議您改用IE瀏覽器進行登入查詢,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sunger67 says: 其餘瀏覽器皆有登入或查詢不穩定的狀況--->是網站本身爛吧
    • elleryq says: sunger67: 是javascript沒寫好,寫到ie only...
    • sunger67 says: javascript 相容性不是FF最好嗎 ?
    • Sinper says: 之前瀏覽富邦網站都是空白的~現在連富幫的信用卡都不太想刷...
    • thecharz says: 有說等於沒說....
    • Sinper says: 這才是客服的王道阿!
    • elleryq says: sunger67: 我去翻過他網站原始碼的javascript,真的就是ie only...很囧...
    • elleryq says: Sinper: 客服的王道+1
  • elleryq says: 台灣大哥大網站也是超鳥,難道連結就非得用javascript,讓我沒辦法一次把想看的手機都用分頁點開嗎?超沒力...
  • elleryq says: "孩子語言發展遲緩怎麼辦?"第三章是一堆統計數字,他收到的統計資料裡,大部份呈現出來的是社會發展較慢、如廁訓練較慢、智力或記憶力中上或更好、近親任職於工程師等需分析能力的職業、近親會演奏音樂...等等,母體約40~50個,所以簡單說就是僅供參考。
  • elleryq says: 每次看Lativ的EDM,就覺得...model都好正啊~男的女的小的都是...有想拿來當電腦桌布的衝動~
    • 艾兒西 says: 我一直很想知道有人買過嗎? 艾大哥有買過嗎?
    • wonwonmo says: 我有買過 還不賴阿~
    • elleryq says: 報告,有買過,還不錯~
    • Sinper says: 嗯 麻豆好像都頗正!
    • elleryq says: Sinper: 光那個笑容就把我打趴了...
    • Sinper says: ㄟ 有笑容嗎?
    • elleryq says: 有!
    • Sinper says: 好吧 我承認我那時候的眼睛對焦模式變成胸部先決了...
    • 艾兒西 says: Sinper: 哈哈...我剛不小心笑了出來...我老大一定很想知道是哪家的承認書這麼好笑, 讓我看著看著就笑出來...
    • Sinper says: ㄟ 你笑點變詭異了!
    • 艾兒西 says: 我果然很不長進...功力越來越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