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011-06-12

  • elleryq says: 想要重整家裡書櫃裡書的擺放,規劃中~
    • 艾兒西 says: 感覺是個很大的工程
    • elleryq says: 就搬來搬去,應該不會太大啦~
  • elleryq says: 美廉社Miller啤酒28,沒什麼酒味,入口蠻順的,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感覺~
    • cine says: 請不要買美國啤酒,都超淡的
    • elleryq says: cine: 難怪米國人當一般飲料喝~
  • elleryq says: [rep]Kun_Yi : Good Article! ARM與Cortex筆記-ARM MPCore 多核心架構解析
  • elleryq says: 請推薦,網路上可以買的到的水果酒!
    • cine says: 我有很多葡萄酒,算嘛?
    • cine says: 還有一瓶梅酒
    • Saint says: 台碑有出水果Beer
    • elleryq says: cine: 有人說太澀
    • elleryq says: saint612: how much is it?
    • Sinper says: 氣泡酒~
    • cine says: 網路上能買酒嗎?
    • elleryq says: cine: 對喔~我耍笨了~
    • Saint says: 沒超過五十吧,我忘了
  • elleryq says: 剛剛突然有人用msn敲我,說要我幫他代收簡訊。組長眉頭皺成一團,心知事有蹊蹺,就以"msn 收簡訊"問google大神,果然是詐騙...請大家碰到時,要小心啊~
    • shiashia蝦蝦 :: 代收簡訊? 寄送病毒新手法@_@?
    • 野火荀 says: 代收簡訊再把傳來的密碼告訴他 XD
    • elleryq says: 對,上網google一下,就很容易明白~
    • Google加 says: 也是急著要幫忙買Mycard點數吧
    • elleryq says: 不是的,手法不一樣,我看反詐騙專區是說,給手機號碼,收到簡訊,簡訊是一組數字,給對方的話,手機費用就暴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