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011-06-16

  • elleryq says: 3個願望,一次完成!! [River大舊作回顧]三個願望
    • casey c says: (rofl)
  • elleryq says: ★閃光四伏的園遊會,好聰明喔,去找夜市賣霜淇淋的老闆來園遊會賣,班上同學不用顧攤,之後還可以跟老闆抽成...
  • elleryq says: [rep]jaceju : 「另類」 設計模式
  • elleryq says: 驚!!! 陳綺貞1975年6月6日生,那就是說跟我一樣是雙子...
    • 萌女愛發浪 :: :-))
    • 黑白沛 :: 啊....我以為她小我五歲耶
    • Saint says: 雙子棒
    • elleryq says: saint612: 雙子棒+1
    • elleryq says: pei_yu: 是說真的看起來很幼齒就是了。我記得我退伍時,她剛出道,算起來時間差不多...
  • elleryq says: 昨夜差不多3點起來,卻沒有想去看月蝕的fu,我想可能也看不到吧,會這樣想是因為早上起床時厚重的雲層沒讓陽光透過來。
    • 萌女愛發浪 :: :-)
  • elleryq says: 已經胖到可以捐500cc的血了...
  • elleryq says: 剛看到的,原來有gapps這app:How can I install Market on Android on Dell inspiron Duo?
  • elleryq says: postrank, aiderss前身,被Google收購了...6月初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