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2012-04-02

  • elleryq says: 世華4月底就不辦西聯匯款了,在這裡看到的消息:國泰世華銀行停止西聯匯款業務 - 兔兔電腦教室 blog.bonny.com.tw
  • elleryq says: 亮點就是支援了 .po 。谷歌升级译者工具包,应用本地化(国际化)更加容易 bit.ly/He3fLI
  • elleryq says: 盜墓筆記更新了,現在開到第六十四章(二)
  • elleryq says: 盜墓筆記越來越沒意思了...真希望三叔趕快把故事收掉,我只是想知道謎團的來龍去脈而已啊~
  • elleryq says: 中午走路去京城銀行,路程約十三分鐘上下,相當近。然後領了Google的錢,以部落客來說,我算是非常差勁的,隔了好多年才集滿100美金。
    • cine says: 讚喔,我從來沒想過要去申請那個
    • elleryq says: 搞不好妳可以拿的比我多比我快
    • cine says: 哪有可能,我的部落格已經荒廢了呀
  • elleryq says: 看到在介紹 AMD HD 7970 ,順手查了一下跟 Ubuntu 有沒有合,看起來是有雷...bit.ly/HdUgcY
  • elleryq says: tunein真不錯!
  • elleryq says: 昨天太座拿了兩張筆電的促銷廣告給我看,說可不可以買,看了一下配備,完全就是在清庫存啊,就跟她說,這幾台買了會後悔。努力存錢吧!!
    • cine says: 我想換 MBP,我的筆電便宜賣她好了
    • casey c says: 買 iPad 3吧~
    • elleryq says: cine: 真的還假的,不過你的 NB 好大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