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2012-04-11

  • elleryq says: InfoQ 的架構師4月號介紹了 JuliaProject、Eclipse Orion 這兩個專案,前者是開發 HTML5 用的框架,後者是 eclipse 開發 Web 的開發環境。
  • elleryq says: 痞客邦不支援網友投稿的模版了,所以要開始轉換模版...
  • elleryq says: 看完這篇「【魔鏡。魔鏡】 說起來還真不得不佩服美國人的動畫技術 bit.ly/HzMHAh 」,我真的想去看看 Mirror Mirror 了。
    • Sinper says: ㄟ 我是看劇情似乎還不錯才想看的
  • elleryq says: 前幾年復出,演後山日先照的張美瑤走了,演技內斂,很不錯!。如果我媽沒跟我講,我大概不認識她,她的前夫比較有名,是柯俊雄。zh.wikipedia.org/wiki/%E5%BC%B5%E7%BE%8E%E7%91%A4
    • [阿良] says: 後山日先照 我也有看,張美瑤飾演阿嬤,是整部戲最重要的角色
  • elleryq says: 正在試用 exvim ,安裝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它裝了不少東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