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2011-05-02

  • elleryq says: Using Eclipse under Ubuntu 11.04-要unset UBUNTU_MENUPROXY...
  • elleryq says: [rep]qeber : 成語新解:『指腹為婚』- 指著女朋友的肚子跟爸媽說, 我們要結婚了.
    • fr3@K says: XD
    • Sinper says: 現在敢這樣講得人應該不多了吧!想想薪水變化曲線、物價變化曲線...
    • elleryq says: 我只看到身體的曲線...
    • Sinper says: ...你老婆在你背後....
    • elleryq says: 她是一個可以容許眼睛出軌的人~
    • Sinper says: 喔喔 所以你已經練成了眼動身不動的工夫了阿
    • elleryq says: 或許應該說是眼睛脫窗...
  • elleryq says: 試用 dotcloud
  • elleryq says: New York已經聚集了群眾在慶祝 Osama Bin Laden 死了說...
  • elleryq says: 今年推薦圖書館買的書,也許明年甚至後年才有機會出現...(遠目)
  • elleryq says: 昨天同學問我是不是學過速讀?還來不及回答她,就轉移到其他話題了。我沒有上過速讀的課,可是從小看書就算是蠻快的,也許是跟父親有關係。但是跟我大妹一比,我就弱掉了。以金庸小說為例,不是小本的那種,是天龍八部五本那種,不休息的話,她一本約花二到三小時就K完了,我大約要多出一到兩小時。
    • cine says: 那是因為我本人看書不思考的吧,不用花腦筋,只要懂大意就好了,何必太認真?
    • 黑白沛 :: cine: +1
    • elleryq says: 好啦,是我太會假認真了...
    • Sinper says: 看金庸要認真?
    • elleryq says: 我很認真在看人家怎麼描寫故事、風景跟人物...
    • Sinper says: 那是黑白還彩色的?
  • elleryq says: 這篇 Open source desktop search engines 介紹了兩個桌面搜索引擎,一個用來找圖片,一個用來找字,都是沒聽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