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2011-05-11

  • elleryq says: Android Open Accessory Development Kit
  • elleryq says: 是說中午應該要去慶祝一下...劫後餘生?!
  • elleryq says: 哇~可以用GO來寫了...App Engine Go Overview,或許再過一陣子也可以用node.js來寫...
  • elleryq says: 要注意看下面的diff,從girlfriend升級成wife了...:-) frogr - Flickr Remote Organizer for GNOME
    • __CA__ :: 但底下的 my son 沒變, 這代表 ... ?
    • elleryq says: 我也有看到,我想應該是上車很久以後才補票...
  • elleryq says: 3分鐘輕鬆喚醒孩子起床上學。,原來大家都一樣,一開始都會很生氣,我現在已經不會生氣了,也就是說我已經又升一級了嗎?
  • elleryq says: 今天確定了我不喜歡紅茶拿鐵...
    • Sinper says: 不就是奶茶?
    • elleryq says: 是嗎?所以沒加咖啡喔?
    • cine says: it's milk and black tea
    • elleryq says: 那飲料店還煞有其事列一個項目出來是怎樣?
  • elleryq says: 不知道FB上"棉花跟鐵"那問題什麼時候上新聞...
  • elleryq says: 看完圖書館戰爭之後,後續的圖書館內亂、圖書館革命、圖書館危機,就不想看下去了。故事有點叨叨絮絮的,不是很能激起我看下去的慾望。但故事的設計相當有趣,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作者受到美國911後訂立了政府可以查閱人民圖書館借閱紀錄的啟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