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2011-05-17

  • elleryq says: [雜談] 台灣和南韓的差別在哪裡?
  • elleryq says: ◎人造糧荒。政策缺水--作繭自縛的危機◎
    • Sinper says: 現在選舉都馬拼建設, 不建設沒機會攤ㄨㄚ~誰會認真思考腳底下這片土地咧?
  • elleryq says: 软件工程师,你真的喜欢你的工作吗?
  • elleryq says: 早上一起床,立馬就把短袖內衣換成長袖的...真的有變冷...
    • Sinper says: 立馬...
    • elleryq says: 你是想問有沒有立鳥吧...
    • Sinper says: 沒 你已經用上對岸的用詞了
    • elleryq says: 哈哈~覺得不錯的詞就拿來用啊~我是在促進文化融合~
    • Sinper says: 雖然我有在看對岸小說~可是覺得拿這些詞來用~可能週遭的人聽不懂= =
    • elleryq says: 哈哈~
    • Sinper says: 你可以多講牛B阿
  • elleryq says: 被 set -e 婊了一個小時,set -e以後,如果裏面command的傳回值大於0就馬上停止script了,那裡面幹嘛還檢查$? 可惡!!!!!
  • elleryq says: 我發現今天噗浪的噗沒同步到fb上,有人注意到嗎?
    • Sinper says: 沒有~因為我沒臉見人
    • 黑白沛 :: 給樓上按一個讚
    • sjyu0543 says: 沒有~
  • elleryq says: SMAP的青澀模樣,讓我想起20年前啊~《聖鬥士星矢》2011全新超級音樂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