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2012-02-03

  • elleryq says: 仔細算過,少了一尾守鶴,人咧??
    • kivava says: 前任人柱力是我愛羅,被魔像吸進去後,就不見蹤跡了
    • cine says: 我真的太久沒追,都不知道演到哪裡去了
    • elleryq says: kivava: 那這樣鳴人怎麼集滿所有尾獸的查克拉?
  • elleryq says: [rep]jaceju : An Introduction to HTML5 web messaging - 介紹 HTML5 訊息處理的好文。
  • elleryq says: [rep]jaceju : [教學] node.js 伺服器路由處理 (routing process)
  • elleryq says: 沒辦法撈twitter以前的資料,因為有3200的限制 bit.ly/zEuDcT,只能靠其他服務了:http://bit.ly/y9L0zm
  • elleryq says: 這兩天Lativ的事情吵翻天。1.買了好幾次L社的衣服,我有注意過產地,在公告之前,就已經很多不是在台灣製造了。2.就經濟學角度來看,衣服便宜,成本自然也需要降低,否則會沒有利潤,沒有利潤就無法經營,這是必然的結果,我個人覺得不能怪L社。
    • 卑微研究生 says: 主要是那個公告引人不快
    • elleryq says: sholfen: 我還沒看過公告,等等去看看。
    • __CA__.py says: 但是其實說得也沒錯,不爽不要買
    • 卑微研究生 says: 公告有改掉了XD
    • av. :: 我覺得是處理不佳,並不是真的有什麼惡意,不過群眾暴力是很恐怖的
    • elleryq says: 看過前後對照的公告了,的確措辭不是很好。
    • wonwonmo says: 會覺得觀感不佳的原因 是之前lativ的張總不斷把「給台灣夕陽產業一個機會」放在嘴邊,或動輒用愛不愛台灣來等同於支不支持lativ,先前不要用這樣的說詞,後面因成本關係而移轉產地就不會那麼惹人反感。
    • cine says: elleryq: 你弟弟清晨傳簡訊告訴我他買了 Lativ 要記得幫忙收包裹
  • elleryq says: 迷霧之子的作者布蘭登百分之百有修過心理學、組織行為之類的課程,要不然沒辦法把微風這類的安撫者描寫的如此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