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2012-02-15

  • elleryq says: 有時候看到Super man就會想改成Supper man,晚餐超人,應該很酷!
  • elleryq says: 太神奇,我老婆的妹妹的朋友居然正巧是我同事的朋友...
    • jeffhung says: six degrees
    • elleryq says: jeffhung 有時候我在想,six degrees 是不是真的?畢竟只是一個平均值...
    • fr3@K says: 同學的老婆是我的初戀情人 XD
    • jeffhung says: 我大學同學結婚後我才知道,新娘是家父好友的女兒。婚宴因故我沒去,要不然就會碰到家父。XD
    • av. :: 這本我有看 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46961
    • elleryq says: 維基百科上提到,要找到正確的人就可以連結到你要找的人,問題是要怎麼找到這些正確的人。而且數值是平均值,也就是說,孤僻的人可能根本無法連結到要找的人,人面廣的人機會相對高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