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2012-02-07

  • elleryq says: 家裡好舊好舊的BJC-240丟上二手拍賣去拍,竟然還有人願意買,太神奇了!!
    • Sinper says: 那是啥?
    • av. :: 很古老的噴墨印表機
    • Sinper says: 喔喔
    • av. :: 我第一台印表機就是 bjc,1994 年秋季買的,當時大家還沒幾個人有黑白噴墨時,我就買了彩色噴墨。
      不過用了半學期就被我賣掉了,換回黑白的......但是是雷射印表機 XD
    • casey c says: 賣多少?
    • elleryq says: kc40: 隨便的以300元賣出
    • av. :: 我曾為了清倉,把不用的寵物提藍以 1 元起標自取,最後 11 元賣出,買家還很不好意思的多買了一杯飲料請我
    • elleryq says: avhacker 這根本是失血大拍賣!!
  • elleryq says: 中國的麵點大多是用蒸、水煮、煎,用烤的麵點,新疆好像比較多,可是發酵比較不充分,烤出來都是比較像餅類,跟麵包不一樣。
  • elleryq says: 今天感到特別疲累...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