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2012-03-12

  • elleryq says: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片名其實還蠻有梗,我在想如果日本的謎片業者拿去用會不會改成...
    • jserv says: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 永恆的砲灰 says: 那請你不要進來
    • jserv says: 「我可能不會進去」 XD
    • Han says: 「XX可能不會出來」XD
  • elleryq says: 看到「越是適合的兩個人,卻越是不會在一起」這句話,讓我想到村上的短篇:遇上百分百女孩...
    • shiashia蝦蝦 :: 適合的,不一定有感情的火花.....
    • shiashia蝦蝦 :: 這句話是在哪兒看到的阿@@?
    • elleryq says: 早上找關於大仁哥的文章,不小心看到的。
  • elleryq says: 忘了是哪本村上的短篇小說集,裡面有一個關於去喜宴卻很想睡著的短篇,每次我開會或上課快睡著時,就會想到這篇,真的是描寫的很貼切!
  • elleryq says: 日本交流協會一系列感謝臺灣的廣告很溫馨,但是我覺得這一系列廣告的背後更顯露出日本人很能做外交,以及積極拉攏臺灣與改變形象的決心。
  • elleryq says: 把「ASP.NET MVC 2 開發實戰」翻完了,然後MVC 4也快出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