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2012-03-13

  • elleryq says: 摘錄自「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沒有人會為你蓋上「有價值」或「沒有價值」的記號,而是你自己蓋上去的,是你自己決定了你自己有沒有價值。
    • efchang says: 是自己可以決定沒錯~但有些人總是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覺得自己很有價值,但實際上是自我感覺良好......摘自對周遭某朋友的觀察 XD
    • elleryq says: efchang 我想他真正的意思是不要為了別人而活,也不要因為別人而覺得自己應該如何,應該要找出自己奮鬥的目標!
    • efchang says: 我只是抒發一下對某人的comment.......沒有否定原作的意思.......
    • elleryq says: 我知道~ :-)
  • elleryq says: 原來[ET_NET 0]是trafficserver建的kernel thread,吃了我61M的記憶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