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2012-03-26

  • elleryq says: 上週裝了markdownpad,剛在linux上裝了retext,不錯,都可以預覽markdown文件,以後都要乖乖用這個來寫文件喔~
  • elleryq says: 今天回來一直聽大兒子在唱歌,真開心
    • cine says: 我說要教他唱英文的,他說不要。以後就別跟我說要我教他英文了。
    • shiashia蝦蝦 says: 一起唱!
    • elleryq says: cine: 這都是要慢慢來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個性~
    • elleryq says: shia84: 一起唱被制止,大公子說,「你不要唱」~然後自己又唱起來~
    • shiashia蝦蝦 :: elleryq: 你家小帥哥好逗趣XD
  • elleryq says: 「香港710萬人,梁振英689票當選」,我以為投票的人只有議員咧,所以人才那麼少。原來真的是我認知錯誤,那麼,他們的投票法有問題吧,照理來說,還要超過一定比例才算是通過啊~
    • Forte Instant : 香港選舉委員會總共也才 1200 人,689 都過半了自然當選。問題主要是在間接委任,而不是票數比例。
    • elleryq says: fortelin: 原來如此,對香港沒那麼熟悉,表示我要再好好認真看。
  • elleryq says: 剛剛去學校圖書館網頁,發現「饑餓遊戲」上了首頁搜索關鍵字,慶幸自己提早在電影上映前看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