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2012-09-24

  • elleryq says: 大妹問了我有沒有好用且免費的拼貼軟體,我還真的是不知道...
  • elleryq says: 這兩三個星期再次開始聽podcast,原來的CNN podcast似乎沒在更新了,所以就換了BBC的,BBC裡有許多頻道,我選了Learning English for China、6 minutes English、English at work,都相當的簡單、簡短。
    • elleryq says: 希望能藉著每天持續的聽來熟悉歪國人的口音,進而強化自己的聽力。
    • Sinper says: 聽力真的要天天聽....
  • elleryq says: 煩人的保險業務,說中國人壽新推一個儲蓄型保單,有超高的利率。就跟你說我不要了,每個月現在就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繳,還跟我囉唆那麼多,去。
    • fr3@K says: 我都是客氣地說我不需要然後就掛電話, 不論對方是否繼續在說 XD
    • elleryq says: 我太心軟了,還想說對方會知難而退。
    • Sinper says: 現在接起來只要是銀行的就說我用不到!對方會很識相的掛掉! 不識相的就換我直接掛掉...上次有電話調查的也是很白目, 說我沒空~還在那邊說擔誤幾分鐘而已= =!
  • elleryq says: 寫讀書心得的blog曝光率要高還真的是不簡單。
  • elleryq says: 又寫完一支原子筆,真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