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2012-10-11

  • elleryq says: 微軟大量授權網站 www.microsoft.com/taiwan/licensing/Default.aspx
  • elleryq says: 企業管理系 Depart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or 企管系的學士 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elleryq says: 我真是蠢到了。field 裡是 json 字串,撈到的每筆記錄當作是 dict 用 json.dumps 產出 json 字串丟出去,然後就會失敗。後來改用 pickle 存到 field 裡,囧。還是說應該乖乖用關連資料庫才對?
  • elleryq says: 剛剛大公子打電話給我,要我買電池回家,我問他要幾號電池,然後他就把電話掛了...囧...
  • elleryq says: 喔喔喔~大公子又打電話來了,這次回報說要3號電池,我追問了要幾顆,他說三顆。所以需要三顆3號電池。
  • elleryq says: 睡的不安穩,4點醒來,乾脆就起來了。要做些什麼好呢?整理照片?
  • elleryq says: 看地圖的時候,看到福興隧道,連接基隆路三段155巷到福興路,有人有走過這條路嗎?隧道有沒有通啊??
    • elleryq says: 用街景服務在福興路看,發現是不通的,有用門圍住;基隆路三段155巷那邊看不到,猜想以前可能有開挖,但後來工程停止,或者是有其他用途。
    • casey c says: elleryq: 有福興隧道, 但是軍方使用, 不開放, 整座蟾蜍山有很多軍事設施....
    • elleryq says: kc40: 原來如此,謝謝解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