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2012-09-25

  • elleryq says: 昨天 google 了一下 pycharm,才知道這是 jetbrain 出的,要 $$,有 30 天免費試用。
  • elleryq says: 沒辦法連到自己家裡伺服器,不知道是網路掛還是機器掛,希望下午會自動好起來。
  • elleryq says: 說真的,我不在乎政府的那個經濟成長數字,我倒是希望政府每個月初可以公佈這個月的目標,然後月底公佈成效如何,可以怎麼改進。這樣還比較實際,至少大家知道他做了什麼努力,方向對不對。
  • elleryq says: 到底要不要買Nexus7呢?傷腦筋,之前妹妹的new iPad就被兩個小鬼搶來搶去了,如果買了的話?!回家跟太座商量看看好了。
  • elleryq says: 說到Nexus7,就想到昨晚被弟弟笑,說我的手機怎麼會頓成這個樣子,然後我兒子還可以玩的下去。 (annoyed)
  • elleryq says: 雞排的味道慢慢的慢慢的愈來愈濃,好像是在呼喚我的肚子一樣,糟糕的是我的肚子竟然像是被召喚了似的,開始跟我抗議...
  • elleryq says: 無糖的燕麥高纖鮮豆漿真的是很沒味道,早知道就買胚芽米漿,真是杯具...
  • elleryq says: 對了,前幾天有發現安坑多了一個公共托育中心,布條上說是8月還9月時新開幕的,要記得找一天去看看。位置是在麥當勞斜對面的頂好樓上,安康派出所往五城方向進去一點點的地方。
  • elleryq says: 12.10 就要開始 QQ 了,quanta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