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011-01-10

  • elleryq says: 微软资深软件工程师:阅读代码真的很难
  • elleryq says: Android开发者生态:开发难度高 用户不愿付费
  • elleryq says: 10个能帮你提高工作效率的CSS工具
  • elleryq says: 大同電鍋的宿命 - 真的是超耐用...
  • elleryq says: 撰寫資料庫相關程式的心得
    • casey c says: MySQL 會不會被 Oracle 玩死呀? (eyerolll)
    • elleryq says: kc40: 有待觀察呀~我想不只mysql,berkeley db或許也有危機...
  • elleryq says: 新人入手Android手機,我的好友們推薦給我哪些應用程式?
  • elleryq says: [rep]toysRus : 大象的眼淚!!! Water for Elephants Movie Trailer - 想不到有電影版了,小說我送給老婆的妹妹了~
    • 艾兒西 says: 啊...我覺得小說不好看吔...感覺是翻譯翻得不好....
    • elleryq says: 我是覺得還好~不會讓我不想翻完...
  • elleryq says: iPad 沒有教育版的折扣... :-(
    • thecharz :: 嗯~沒有,等下一個版本出來應該有機會有。
    • elleryq says: thecharz: iPad 可能是我目前比較買的起的...
    • thecharz :: 第二版本應該也是同樣價格,但是硬體會有進步。
  • elleryq says: 數位時代把7-11比喻為倚天劍,攸遊卡比喻為屠龍刀,然後說倚天劍遇上屠龍刀是發揮1+1>2的效果,可是我記得小說裡當倚天劍遇上屠龍刀之後就...斷掉了...還漏了餡:武穆遺書跟九陰真經速成本...
    • 野火荀 says: 意思是說不需要套刀劍, 直接練九陰真經 XD
  • elleryq says: 數位時代192提到7-11跟雲端,本來是聯想不起來,但裏面提到7-11把多餘的物流資源分享出來給其他人使用。然後就想到這不就跟Amazon把多餘的Server資源分享出來給人使用是一樣的嗎?難怪可以說是雲端...
  • elleryq says: 为何 Emacs 和 Vim 被称为两大神器
  • elleryq says: 王建揚真是太大方了,自己把"宅"攝影集分享出來:www.flickr.com/photos/chien-yang/sets/72157623066459986/ ,這照片拍的很有意思~大推~
    • MS Mobile都不夯了! says: cool
    • 艾兒西 says: 在誠品有看到這本書, 原來內容這麼有趣
    • elleryq says: elsiechou: 我本來想買這本攝影集的說...
  • elleryq says: 一時手滑 :-o,就按下去申請網樂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