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011-01-28

  • elleryq says: 《神秘的程序员们》漫画第21期——绝望的项目
  • elleryq says: [rep]jaceju : Programming Android - 喔喔喔!好完整喔!喔喔喔! (woot)
  • elleryq says: 喪失鬥志,已經想回家了啊~
    • Saint says: 帶我走~~~~~
    • elleryq says: 我也想帶你走...
    • Saint says: (gym)
    • elleryq says: 想不到你可以上來鬼混
    • 黑白沛 :: 我今天根本不想來的啊
    • thecharz says: +1
  • elleryq says: [rep]CrBoy : 「印出1~1000的數字,但不可以使用迴圈敘述與條件敘述」....超有趣的問題 :-P
  • elleryq says: 啊!OSDC卡到我上課時間!!!
    • thecharz says: scott有來呀!GIT GIT
    • thecharz says: 感恩啊!剛剛報到名了~
    • chmod says: 剛剛報名+1
    • elleryq says: thecharz: 我就靠你筆記了!!
  • elleryq says: 要不是為了要回x-tile作者的信,還真是不想起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