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011-01-18

  • elleryq says: 爽專欄:電子雜誌非作不可的九個理由(上)
  • elleryq says: 唉~老舊社區問題多多~沒當主委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
  • elleryq says: 在網路上發現酷玩意之後...
  • elleryq says: 在 qeber看到,這篇 我愛宅男實在太中肯!!
  • elleryq says: xdite新作:組 Team 的一些基本觀念和執行方法
  • elleryq says: 轉:別急著找孩子的興趣
  • elleryq says: 免费 GIMP 教程
  • elleryq says: Regular expression真是太深奧,剛看lex&yacc第2章最後,看的頭昏眼花~
    • av. says: 可是很好用啊
    • 同人(inpines) says: 那應該不是re吧?
    • elleryq says: 的確很好用!看完才知道我的 re 功夫還不到。lex 的確是用 re 來做規則,大同小異~最後的那個例子是 parse c 的 comment...
    • 同人(inpines) says: elleryq: 我知道實作方式差很多,效率也完全不同
    • 同人(inpines) says: 如果語法剖析用re來做,鐵定會很累人的
    • 同人(inpines) says: lex應該是用state machine或說是table drivern才能加快速度,在gof的interpter就有提到兩者應用的不同
    • elleryq says: 啊~對不起,我知道我錯在哪裡了,應該說 lex 用 re 來取 token 才對~
    • elleryq says: 第2章後面是介紹用 lex 判斷 c 程式裡的註解有幾行,裏面寫的取 token 規則考慮到很多,才知道自己以前想的太簡單...
    • 同人(inpines) says: lex 是多個 pattern
    • 同人(inpines) says: 而 re 是一個 pattern
    • elleryq says: 嗯~我明白了~謝謝指教~
    • 同人(inpines) says: elleryq: 其實我也在學習 (blush)
  • elleryq says: IXUS 1000 HS入手,超好上手!不過P模式可以再研究研究~
  • elleryq says: 這個展好酷啊! 【高雄】日本3D視覺藝術展
    • shiashia蝦蝦 :: (woot)
    • 帶賽の日落 says: 揪團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