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011-01-13

  • elleryq says: Google Goggles 解决数独谜题,真慚愧,我從來沒能解過... :-&
  • elleryq says: 如果真的買了iPad,這也是我小擔心的問題,因為家裡現在是用Ubuntu:在Ubuntu上同步iPhone的音乐和照片
    • benlau (⊚‿‿⊚) :: 那我的iPad開始有點作用了
    • benlau (⊚‿‿⊚) :: 不過我比較需要video
    • elleryq says: benlau: 所以可以接到 Ubuntu,沒問題囉?
    • benlau (⊚‿‿⊚) :: 但video也可以嗎?我想試一試先。
    • elleryq says: 看起來是沒有 video 啊~要用 banshee 試試看嗎?
    • Han says: iPad好像也沒那麼常在同步ㄟ.. 他本身可以連iTunes Store, APP Store.. 我只有在備份的時候才會跟電腦連一下..
    • elleryq says: 今天有特價啊!!!!!! (evilsmirk)
    • Han says: 等一下iPad2啦.. 如果覺得iPad已經夠用了... 那衝吧!!!
  • elleryq says: 從「錯誤的第一步」到「錯誤的第一砲」,這個真實故事真的是太峰迴路轉,而且還很扯...
    • casey c says: 好扯喔...演藝圈好複雜~
    • av. says: 好長的文
    • elleryq says: 他的文都很長...可是都挺精彩的...
  • elleryq says: 蘇紫紫,後面有一段她的訪談,她還真是挺厲害的~
  • elleryq says: 轉的,笑到不行,沒玩線上遊戲的,可能沒辦法體會~ [rep]polonews : 國光幫幫忙 20110110-黃鐙輝控訴.avi 我完全可以體會黃鐙揮的痛苦(當年我也是坦克...)
    • casey c says: (rofl)
  • elleryq says: 數位時代雜誌裡好多微軟的廣告...
  • elleryq says: 可惡,昨天陳奕迅跟王菲合唱的那一首"因為愛情"勾起我以前對王菲歌聲的迷戀了...如果她又出片,我一定會買的...(握拳)
  • elleryq says: 文化差異真的很大,這新聞裡的父母差點因為小孩的裸體照片而坐牢:美國:塞爾維亞夫婦險些失去兒女,是說,我也可能會被抓去關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