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010-11-02

  • elleryq says: 前幾天在家附近發現以前國中同班的林阿如同學,今天早上又再次看到,莫非她搬到我家附近了...
    • 萌女愛發浪 :: :-))
    • casey c says: 有八卦~ (拉椅子) (woot)
  • elleryq says: 失算,原本以為 lua 可以很方便地 cross-compile 的說~
    • noname :: What's wrong
    • seamxr says: 應該很容易啊?
    • elleryq says: seamxr: 是啊,我後來仔細看過了,真的很容易。
  • elleryq says: crosscompile lua了,其實沒想像中難...
  • elleryq says: 公司冷氣一直朝我頭上吹,已經過敏的鼻子真的是受不了,只好拿外套往頭上蓋~
    • 蝦 酥 says: 口罩口罩!
    • sjyu0543 says: 我早上看到你那裏的冷氣被打開~~
    • elleryq says: shia84: 剛好手邊沒有,隔天要記得帶!!
    • 蝦 酥 :: elleryq: 所以今天記得帶了嗎?
    • elleryq says: shia84: 哈哈,看到你的回覆,就順手把口罩放到背包裡了。果然今天又是一直吹,幸好有口罩。
  • elleryq says: Ubuntu maverick,我來了...正在幫家裡桌機升級中...只有碰到一個問題,不過先移除 xserver-xorg-video-nouveau 就可以升級了。
  • elleryq says: 正在複習"東大特訓班"漫畫裡教的"記憶樹"...快期中考了,我想應該用的到吧...
    • 艾兒西 says: 真的有用嗎?
    • 蝦 酥 :: 可以大概教一下嗎 (woot)
    • elleryq says: elsiechou: 我覺得有用耶~至少比看筆記死背來的輕鬆多了...
    • elleryq says: shia84: 參考這裡 www.8comic.com/love/love-2310.html?ch=7-40
    • 蝦 酥 :: 我也要考試了,這招學起來試試看!感謝!!^^
    • elleryq says: shia84: 別客氣,之前看完以後,發現這套漫畫很值得收藏~
    • 艾兒西 says: 我大概是坐在樹下打盹的人吧...
    • elleryq says: elsiechou: 佛陀是在菩提樹下得道的啊~您的道行真高~
    • 艾兒西 says: 可我這棵是"鍋邊素" 吔
    • elleryq says: elsiechou: 哪一家的,好吃嗎?
    • 艾兒西 says: "你敢吃給我素素看"這一家...
    • elleryq says: elsiechou: 姊,我好怕...
  • elleryq says: 今天本來想偷懶不爬樓梯的,可是突然看到有個背影曼妙、穿著窄裙、打扮不錯的OL爬樓梯,就...跟著爬樓梯了...
    • 野火荀 says: (LOL)
    • Saint says: 下回拍背影回來。我都跟OL坐電梯
    • elleryq says: 沒辦法,現在手機拍照都會有聲音,殘念...
    • ilChar says: IPHONE可以無聲。
    • elleryq says: ischar: 不要說服我換iphone啊!!
    • ilChar says: 我是幫你可以繼續爬樓梯。
    • sjyu0543 says: 下次要先看正面~
    • elleryq says: sjyu0543: 不要戳破我美好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