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2010-12-07

  • elleryq says: Android 2.3 Gingerbread 终于正式发布,SDK 同时升级
  • elleryq says: 二代健保更不公不義,我們都不在意才是真正笨
    • casey c says: 二代健保其實就是所得稅加稅3%~ (angry)
    • av. says: 3% 嗎? 為什麼我發現我不只 3%
    • casey c says: 公式不是年所得 * 3% 嗎? (eyerolll)
    • av. says: oh 對,我把月所得跟年所得混在一起了。幹,而且這還沒有扣除額的,而且我又不上醫院、診所的,超級虧 @#$@^%$
    • casey c says: 二代健保並沒解決 健保黑洞醫院A錢&台北市欠幾百億健保費的問題...
  • elleryq says: 為了閃突然轉上祥和路的腳踏車,就煞車了一下,結果卻被後面騎速很快的機車追撞,後面的機車摔車,騎士受傷,車子看來是要大修。我的機車除了屁股上的車牌被撞掉以外,大致沒事。
    • 香酥蝦鬆 :: 那人沒事吧?
    • av. says: 沒拉那個騎腳踏車的喘共?
    • elleryq says: 那個騎腳踏車的,就自顧自的騎走了...
    • elleryq says: 那個人褲子磨破了,膝蓋也磨出血來...車子也很慘,機油漏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