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010-11-13

  • elleryq says: 當社區主委的好處,就是可以聽到很多事情。像今天早上,警衛就跟我說,前幾天某個住戶跟她男友分手,結果她男友帶槍在外面說要進去找,還好警衛聰明, 趕緊藏起樓下門鑰匙,放他進大門以後,跟他說沒有樓下門鑰匙,他只好死心離去。接下來要趕緊把警民服務的機器修好,讓警衛之後能利用這機器報警。
    • noname says: 太扯了吧...槍枝這麼氾濫嗎=.=
    • elleryq says: nungchao: 聽警衛說他衣服是警察重案組衣服,但未經證實。
  • elleryq says: Mobile First
  • elleryq says: 要是我媽知道我掛名當了主委,她一定又要念我的了,我還是早點自我揭露比較好...
  • elleryq says: 以前稍微會比較認真吹頭髮,現在完全懶了,剪短比較好維護...http://farm1.static.flickr.com/88/269073626_bbb9bf6bd3.jpg ,另外也確定我是2002年結的婚。
  • elleryq says: Weeds能演到七季,應該不錯看吧...
  • elleryq says: 可惡的蚊子,吵醒我兩次,還害我剛剛大開殺戒,殺了快十隻蚊子...
  • elleryq says: 財管有一題考爛了...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