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010-11-24

  • elleryq says: K黨每個人都要搶救,票是要怎麼配??今天在永和看到民進黨部的廣告,很聰明,1~6月投廖,7~12月投給許,直接很輕易就配好了...
  • elleryq says: 中和的金真的是很有創意,海報獨樹一幟,今天連他女兒玉照都出來了,哭喪著臉說:"救救我爸爸~"。單就這一點,我是覺得可以考慮投給他,至少比投給一些五十幾歲的候選人來的好,不過換個方向來想,如果他上任以後惡搞的話,發揮的空間也是你無從想像的~
    • Max Chu :: 所以她爸要死囉...
    • Sinper says: 土城有兩歲小女孩的照片~旁邊寫著"投給我阿公好嗎?" 對台灣政治選舉越來越感冒了我...
    • jonlily says: 我覺得還蠻無聊的....
    • benlau :: 我見到這種照片一定會把票投給敵手,超反感的(不過我不是台灣人)
    • elleryq says: Sinper: 了不起!!想不到還有年紀更小的。
    • elleryq says: jonlily: 從這邊可以看出候選人行銷的能力。
    • elleryq says: benlau: 哈哈~也是啦~不過他的宣傳海報是比較多姿多采些,跟其他人比起來有創意多了。
  • elleryq says: 這還蠻好玩的,跟忿怒的小鳥有拼:雷曼疯狂兔子 之 炸原始人
  • elleryq says: 代码之丑(二)——长长的条件
  • elleryq says: 「太狠了」 國中小加考英聽 教部鼓勵聽說寫測驗 最快1月上路,我頭開始痛了...>_<
    • 蝦 酥 :: 哇!現在的小孩子真不容易
  • elleryq says: 電子書“購買”的謊言與真相
  • elleryq says: 楊淑君的獎金與反韓的被殖民奴性。補充更新,楊淑君獎金改為分批領了。
    • taiwanjuli :: 遜敦敦白賊義說「是給楊淑君她三百萬現金,還是用三百萬來培訓楊淑君,這要問體委會,這個就是彈性的部分。」白賊義的真面目露出來了,這三百萬不是給私人的獎金,是必須實報實銷的培訓費用。也就是楊淑君必須接受培訓,三百萬的獎金,楊淑君是不可能領到手,白賊義的變變變,楊淑君妳或許能吞得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