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010-5-25

  • elleryq 說:剛剛同事問我 GUI 跟 Thread 的問題,我發現我沒辦法很清楚地跟他說明,這表示我還不夠熟啊~ (sick)
    • Saint says:我也想聽
    • elleryq says:就解釋不清了啊~
    • 艾兒西 says:光看你第一句我就想睡了... (sleeping)
    • elleryq says:elsiechou: 你真是內行人...
    • 艾兒西 says:所以我也是巷子裡的就對了...
    • elleryq says:elsiechou: 沒錯!
    • elleryq says:elsiechou: 沒錯!
  • elleryq 說:剛剛同事問我 GUI 跟 Thread 的問題,我發現我沒辦法很清楚地跟他說明,這表示我還不夠熟啊~ (sick)
    • Saint says:我也想聽
    • elleryq says:就解釋不清了啊~
    • 艾兒西 says:光看你第一句我就想睡了... (sleeping)
    • elleryq says:elsiechou: 你真是內行人...
    • 艾兒西 says:所以我也是巷子裡的就對了...
    • elleryq says:elsiechou: 沒錯!
    • elleryq says:elsiechou: 沒錯!
  • elleryq 說:昨天晚上在型男大主廚節目上看到彎彎跟貴婦奈奈兩對母女 PK 廚藝...對,他們是要宣傳彎彎最近要上檔的電影...
    • CCTU0_0 says:....彎彎要拍電影.....
    • elleryq says:CCTU0_0: 已經拍好了~都要上片了。
  • elleryq 說:今天早上在科技大樓捷運站前看到有在賣 Big issue 的人,所以順便就買了一本來看看。
    • Saint says:好看嗎
    • elleryq says:saint612: 跟之前想像的不太一樣,不過挺有趣的,可以看到世界。
    • Saint says:elleryq: 這樣子..那改天買一本來看看
    • elleryq says:跟國內一般刊物不同,跟藝術、人文、社會比較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