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010-5-5

  • elleryq 說:看來不只我在問...Who’s using Silverlight?
  • elleryq 說:Looking for Eric (2009)
  • elleryq 說:哇~要讓 python 跨平台還真多細節:Cross-platform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and Distribution
  • elleryq 說:好厲害,原來配樂也是他自己做的:伊斯威特:硬漢與音樂
    • maya_17愛旅行 ::男人中的男人
    • elleryq says:沒錯,永遠的硬漢!
    • 艾兒西 says:但他的硫璜島讓我睡了又睡... (:
    • elleryq says:elsiechou: 硬漢跟電影沒啥關係啊~哈哈~
    • 艾兒西 says:好吧...也許我睡著的地方很好看...
    • elleryq says:也許你看別的片會比較好,這部片本來就比較沉悶...
    • elleryq says:也許你看別的片會比較好,這部片本來就比較沉悶...
  • elleryq 說:好厲害,原來配樂也是他自己做的:伊斯威特:硬漢與音樂
    • maya_17愛旅行 ::男人中的男人
    • elleryq says:沒錯,永遠的硬漢!
    • 艾兒西 says:但他的硫璜島讓我睡了又睡... (:
    • elleryq says:elsiechou: 硬漢跟電影沒啥關係啊~哈哈~
    • 艾兒西 says:好吧...也許我睡著的地方很好看...
    • elleryq says:也許你看別的片會比較好,這部片本來就比較沉悶...
    • elleryq says:也許你看別的片會比較好,這部片本來就比較沉悶...
  • elleryq 說:深入浅出复合事件处理(CEP)
  • elleryq 說:剛看到蘋果頭條說歐美股市崩盤,不知道台灣股市會不會應聲倒地...
    • ilChar says:10米跳水,還死不了~
    • elleryq says:哈哈~什麼時候會是百米跳水?
    • casey c says:已經倒了...
  • elleryq 說:希望我還活在Web 1.0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