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010-5-3

  • elleryq 說:沃茲尼克(Wozniak) 如何解決 iPhone 耗電 和 無法多工 的問題,方法很簡單,但是口袋要夠深...
    • Sam says:阿勒...
    • tomjpsun says:有點暈眩,竟然看到左側的小字 "...聽起來好像很具體,實際上是很空洞的話..."
  • elleryq 說:cine: 我確定你有借我瀕死之眼這本書,我今天早上看完了,還不錯看的推理小說。晚上拿去還你。
    • Mistress says:放學後更好看
    • elleryq says:yung_ying: 有機會再借來看~
    • Mistress says:東野圭吾的有好幾本都還不賴
    • cine says:elleryq: 那明明就不是我買的啊?!
    • elleryq says:cine: 那到底誰借我的?
  • elleryq 說:剛剛幫同試看他小筆電開機問題,雖然沒解決,但意外了解了 ubuntu initramfs-tools 的架構。
    • Saint says:太強了你
    • elleryq says:saint612: 願意看,就不難...
    • Saint says:elleryq: 看正妹嗎
    • elleryq says:saint612: 一樣的道理啊~
  • elleryq 說:[ReP] hinablue: 8 jQuery Performance & Optimization Tips You Need In 2010
  • elleryq 說:前兩天家裏桌機升級到 Ubuntu 10.04 後,沒啥大問題,唯一的問題是關機後電源沒跟著關閉。上一版是好的,目前懷疑是 ACPI 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7-30

e***q says:無條件支持「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Gal Gadot)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給《玩命關頭》韓哥一個公道,戴克蕭不用踹共嗎? – 電影神搜 #JusticeForHan e...